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建瓯税务:惠企春风送温暖 税收赋能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08时20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税务部门推出了许多精准、便捷、高效的税费服务举措。无论是领用发票,还是税费申报,都不用再跑办税服务厅,办理过程中遇到问题还可以远程咨询,大大节约了企业的办税成本,真是太方便了。”宏创智运(福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郑康表示。

据了解,建瓯市税务局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不断探索创新,通过“线上联络员+线下走访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多方位有针对性地开展“滴灌式”政策宣传和“贴身式”精细服务。“线上”建立以推进精细服务为主线的“联络员”制度,联络员通过“云辅导”高效开展需求调查、政策辅导、线上帮办等方式,为企业提供快速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畅通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线下”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调研和税企座谈等方式,靶向跟进企业各阶段涉税需求,实现精细辅导时时在线,纳税服务服务“不断档”。

下一步,建瓯市税务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立足税收职能,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发展,让便民办税的春风温暖每一户纳税人缴费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