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建瓯税务:“项目管家”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08时01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感谢税务对企业的重视和关怀!项目管家一对一VIP服务让我们明显感觉到,建瓯的营商环境真的越来越好了。让企业感到舒心暖心的,不只是省了时间,省了跑腿,省了成本,还有那种被重视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福建省建瓯黄华山酿酒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范总监说道。 

今年以来,建瓯市税务局落实“项目管家”服务模式,即为每个项目配备帮办代办专员,负责提供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全生命周期的政策解读、咨询辅导、沟通协调、帮办代办等全方位、专业化的“全链条式”服务模式;创建了“主动介入-靠前服务-需求掌握-会商研判-帮办代办-暖心回访”的主动服务机制。切实做到“墙内的事企业办,墙外的事我们办”,实现“业余跑”变“专业办”,让企业省时、省心。截至目前,已通过该模式精准服务了17个项目。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工程项目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下一步,建瓯市税务局将继续厚植营商环境沃土,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为建瓯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