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执手童心绘春风,纸鸢乘梦寄税情——区局开展“减税降费 有你‘筝’好”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16时0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

字体:   

 

 

  

 

 

  412日上午,区局组织青年干部走进平潭城中小学开展“减税降费 有你‘筝’好”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税务干部们为孩子们介绍了税收的概念、用途以及减税降费政策的相关知识,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让孩子们认识“减税降费”,进一步读懂——“减,是为了多加一点爱。活动中,干部们还和孩子们一起动手,用五颜六色的颜料绘制纸鸢,通过画笔描绘出自己对“减税降费”的理解。 

    在孩子们与税务干部的齐心协作下,一只只漂亮的纸鸢风筝跃然眼前,于和煦的春风中“振翅高飞 

  此次活动创新形式、寓教于乐,旨在通过孩子们喜欢的方式,增进他们对于税法和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了解,让他们真切地体会到税收就在每个人的身边。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