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岚岛春光盛 读书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10时53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22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平潭团区委、区税务局团委联合区法院、区财金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气象局、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共同举办“岚岛春光盛 读书正当时”青年读书分享会暨“政治生态青年谈”活动。

  在实验区税务局领军人才一线服务工作室读书角,4名税务青年正深情诵读《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节选文章,青年代表现场推荐优秀书籍,分享阅读感悟,畅谈所思所得,当天参与活动的青年代表还收到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华史纲》等书籍礼物。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青年干部培育良好的阅读习惯,汲取经典好书的丰厚滋养,激励奋勇前行的昂扬斗志,共同打造向善向好、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参会青年代表翁雅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