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和“最多跑一次”清单内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11时0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办税体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编制《福建省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和调整《福建省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以下统称《清单》)。

  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是指纳税人、缴费人、扣缴义务人(以下统称“纳税人”)办理通告设定范围内的事项(详见附件1),从申请、受理到办结,包括涉税文书的签收,可全程通过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办理,无需前往税务机关办理,实现“一趟不用跑”。

  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是指纳税人办理通告设定范围内的事项(详见附件2),在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前提下,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跑一次。

  附件:1.福建省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

  2.福建省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