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税惠聚能春风暖 “项目管家”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19时35分

来源: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字体: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414日讯 (通讯员 吴艺婷)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东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海洋带领项目管家服务团队、青年突击队走进漳州旗滨光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重点项目东山旗滨一窑多线光伏组件高透基板材料项目送上税收服务大礼包

  据了解,东山旗滨一窑多线光伏组件高透基板材料项目总建筑面积37.2万平方米,将建设21200d/t超白光伏玻璃基片生产线及配套超白光伏玻璃基板深加工线,预计年产光伏组件高透基板材料达77万吨。 

  调研过程中,“项目管家服务团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建设规划、试产投产等情况,向企业介绍项目管家税收服务举措。根据企业反馈的涉税疑难和诉求,青年突击队成员现场精准把脉分析,手把手进行税费业务辅导。“‘项目管家团队的服务专业、高效、贴心,让我们可以第一时间享受国家税费政策的红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该项目负责人谭祝华说。 

  下一步,东山县税务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结合开展第32个税收宣传月,扎实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项目管家税收服务举措,以《项目管家服务联系卡》和项目管家微信群为媒介,进一步搭建起税企沟通的高架桥,促进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助力辖区内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