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电子税务局中受理2023年度 “三代”税款手续费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16时1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尊敬的扣缴义务人、代征人: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代扣代收代征税款手续费管理的通知》(税总财务发〔2023〕48号)精神,为规范和加强代扣代缴、代收代缴和委托代征(以下简称“三代”)税款手续费的管理,方便扣缴义务人和代征人(以下统称申请人)网上申请,进一步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我局于今日起在电子税务局中受理2023年度“三代”税款手续费申请(不含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手续费申请;2023年度部分“三代”手续费支付比例调整,系统将按税款所属期分段计算),申请人应将系统生成的《“三代”税款手续费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后,通过系统提交,并寄送一份原件至主管税务分局(所)。申请期限截止2024年3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相关操作详见附件。  

  如有操作类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热线4009912366,涉及政策业务问题请拨打全省12366纳税服务热线或与主管税务机关联系。 

  特此通知!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4年1月8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