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税宣借力抖音互动赛 助银饰小镇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08时2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中国银饰之乡”——莆田市上塘银饰特色小镇举办缤纷季系列活动,吸引了国内外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洽谈。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秀屿区税务局在活动当天,借力网红抖音互动赛,助力银饰小镇转型升级。

  当天,秀屿区税务局组织税收宣传志愿者们一行走进秀屿区上塘珠宝城,将减税降费政策红包面对面送给现场观众和商户,宣传办税便利渠道,对群众关心的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费等问题耐心解答,让群众知晓、用上符合切身利益的政策,让企业用活、用好增添活力的减税降费税收政策,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打造互联网+银饰珠宝,实现推动上塘银饰小镇实现由制造之都向品牌之都的转型升级。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