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城厢区税务局走访外贸企业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16时5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组织税收业务骨干和党员志愿者先后深入福建省莆田华闽进出口有限公司、莆田市凯泰贸易有限公司、莆田市新力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外贸企业宣讲调研活动。

  受中美贸易战影响,公司出口营业额大幅下降,公司发展举步维艰。城厢区税务局在了解到我公司的难处后,为出口企业退税开启了绿色通道,有效缩短了退税办理时长,让我们享受到退税的真金白银,解资金短缺之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调研让我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务实作风,给足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莆田华闽进出口公司的财务人员姚雪萍表示。

  走访中,税务干部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订单执行、出口退税、企业发展走势以及汇率走向对企业业务影响等情况,针对企业负责人就当前企业纳税问题、纳税服务需求等涉税问题给予了答复和解决,现场征求了纳税人对税务机关在税收工作中政策宣传、业务辅导、工作作风等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了税企之间的联系,使得税企搭起了一座有效的沟通桥梁,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也为不断完善税收收入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用实际行动助推民营企业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