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涵江区税务局为特殊困难群众提供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16时2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麻烦税务局的同志了,特地到医院来为我办理业务,真的太感谢了。”近日,在莆田市九五医院住院部里,躺着病床上休息的纳税人徐明洪激动地说道。

  原来,徐明洪先生想要在今年年底前办理夫妻不动产更名业务,但因患病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相关部门办理该业务。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涵江区税务局立即联合涵江区不动产办证中心,派出工作人员上门提供服务,帮助行动不便的徐明洪办理不动产更名业务手续。

  当天下午,几名税务人员和不动产办证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医院,在核实了纳税人的身份后,将提前准备好的业务资料交于徐先生,向其细致讲解了关于房产业务的相关知识和政策利好,并现场办理了涉税及转移手续,前后仅用了十分钟左右时间,获得了徐明洪夫妇及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涵江区税务局在纳税服务方面下足功夫,全面推行房产交易“一站式服务”模式,对特殊困难群众推出上门服务、预约办理、延时服务等叠加组合服务套餐,最大限度地为特殊需求纳税人提供便利化的定制服务,帮助群众足不出户快捷办理相关服务,打通纳税人办税“最后一公里”,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