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涵江区局举办2020年主要税收新政解析纳税人学堂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16时5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为确保纳税人能够及时、准确享受2020年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7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涵江区税务局以2020年主要税收政策盘点与风险防控为主题,举办了一期网上纳税人学堂直播互动课程,共100多名纳税人参加了此次线上纳税人学堂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税企赢何讲师授课。培训直播中,何讲师分别从疫情防控增值税政策篇、企业所得税政策篇、个人所得税政策篇、企业社保相关政策篇四个方面逐个解析2020年税收优惠政策,同时通过案例分析加深纳税人对政策的理解。

  直播课程结束后,纳税人就课堂讲解中存在的疑问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线上互动。纳税人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举办及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