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城厢区局常态化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15时3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年,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水平,打造整洁、优美、有序、和谐的城市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爱国卫生运动有机结合、深入融合,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城厢区局积极响应区委文明办的号召,积极组织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协助做好责任区域卫生保洁工作,特别是烟头、绿化带垃圾纸屑等清理工作,同时配合责任区域沿街各商铺做好“门前三包”落实工作;二是排查并反馈责任区域的公共设施、公益广告、人行道、盲道、窖井盖、垃圾箱等破损情况,及时反馈区创城工作群,以便提交相关责任部门落实,并向沿街店铺和过路市民文明知识宣传工作。三是文明劝导沿街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规范有序停放;积极劝导市民群众文明出行,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栏杆和争道抢行、超速超载行驶、违章超车、随意调头等违章现象。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