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莆田湄洲岛税务局联合举办“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18时43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大礼包 

  东南网2月2日讯(通讯员 林晗 文/图)近日,莆田市湄洲岛税务局联合湄洲岛党工委宣传部、湄洲派出所等20多家单位,联合举办2024年湄洲岛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暨“赏年画 过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湄洲岛税务局志愿者组成惠民政策宣传服务队、平安宣传咨询服务队和书写春联服务队,分别开展税惠政策宣传服务、反诈宣传和义写春联活动。志愿者们重点宣传辅导城乡居民两险等税费政策,认真解答相关税费问题,并向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大礼包。 

  

合照 

  同时,志愿者们与现场书法家们一同向群众赠写春联、“福”字,送出对纳税人缴费人的新春祝福,让群众在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同时,能够了解享受到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让税惠春风伴着新年祝福吹进群众心底。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热热闹闹的“三下乡”活动,真正送实惠、办实事,不仅把知识和服务送到他们身边,更是把税惠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