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莆田秀屿区税务局:税费宣传“三下乡” 便民办税送春风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17时10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东南网2月6日讯(通讯员 苏智荥)近日,莆田市秀屿区税务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局、区卫健局、区人社局等部门联合开展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秀屿区税务局税收宣传队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医疗保险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措施,手把手教群众如何通过“福建税务”公众号进行网上业务办理和缴费。同时,税收宣传队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案例,细心地为现场的小朋友们讲解税收小故事和税法知识,引导他们增强“学税、懂税、爱税”的意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让每一位小朋友都能成为税法宣传的一枚小小“火种”。

  “参加这次活动,我们不仅看了表演,收到了新春礼物,还咨询了社保政策及缴费问题。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收惠民政策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现场群众刘先生如是说。

  本次活动共发放税收宣传资料300余份,并为群众送上毛巾、抽纸等生活用品和春联,以及新春的祝福。下一步,秀屿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立足于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的烦心事、忧心事,从细节着手不断优化服务,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