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书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税务文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17时1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税务文书送达公告

  城税送达公告〔201805

莆田市平邦五金制品有限公司(91350302MA31DEG20P)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国务院令〔2002362号)第壹佰零六条的规定,向你公司公告送达《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税务行政处罚告知书(城税罚告〔201805号),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

                                                                          2018126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

  城税罚告〔201805

莆田市平邦五金制品有限公司(91350302MA31DEG20P)

  对你公司的发票违法行为拟于2019110日之前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税务行政处罚的事实依据、法律依据及拟作出的处罚决定:

  你公司自201712月份至20182月份期间,虚构生产经营业务,向下游受票企业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50份,金额4933282.07元,税额838657.93元,价税合计:5771940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二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发布〈福建省税务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适用规则〉和〈福建省税务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公告〔20182号)之规定,拟对你公司处以200000元罚款。

  二、你公司有陈述、申辩的权利。请在我局作出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之前,到我局进行陈述、申辩或自行提供陈述、申辩材料;逾期不进行陈述、申辩的,视同放弃权利。

  三、若拟对你罚款2000元(含2000元)以上,拟对你单位罚款10000元(含10000元)以上,你(单位)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可自收到本知书之日起3日内向本局书面提出听证申请;逾期不提出,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

                                                                    20181204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