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中新网福建】德化税务:精细服务为出口企业增添动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17时29分

来源: 【中新网福建】

字体:   

  中新网福建新闻3月11日电 (陈巧璇)为扎实推进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好局、起好步,国家税务总局德化县税务局立足纳税人需求,转变服务理念,聚焦减轻出口企业负担,主动问计问需,了解企业“走出去”过程中的涉税需求,持续优化出口退税服务,帮助企业破解海外涉税难题。 

  “税务部门办理业务的效率很高,从提交申请到收到出口退税款不到3天,退税效率提高了,资金周转也就更快了。”美图(福建)铝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刘女士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帮扶,今年来已经累计享受了近二十万的出口退税额,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使我们发展壮大的信心更坚定了。” 

  据悉,德化县税务局进一步靠前开展出口退税服务,制作出口退税申报“大礼包”,将出口申报实地核查材料、备案单证、申报流程及注意要点等内容规范化、标准化、精准化推送,不断为外贸企业减负担、增便利、添活力,助力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德化县税务局将持续推行对出口退税企业“一企一策”的精细服务,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现出口退税持续提速,为德化出口企业优服务、办实事、减负担,畅通海外之路。(完)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