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国家税务总局南安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0时38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93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南安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垵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伟雄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王金垵局长指出,当期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总局、省局对税收工作作出了明确的指示,泉州市局党委、南安市委市政府也对南安税务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又一次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他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世情国情的新变化,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决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教诲,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与祖国发展同行、与民族复兴同步,汇聚“和”力量、奋进新时代,展现新税务新作为新形象,为南安经济社会繁荣书写新的篇章,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升旗仪式简约而庄重,现场人员税装精神,身姿笔挺,在国歌雄壮的旋律中,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在空中飘扬,集体献礼新中国70周年,真情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