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晋江市税务局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15时39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一是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古田军号》、《武陵山上的星光》、《大会师》等教育影片,学习税务系统已故离休干部施星灿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让干部职工与革命历史、与军队和国家的发展史“亲密接触”,与革命先辈的坚定勇敢、热血激情同频共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二是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举行升国旗仪式并观看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用一堂堂生动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一堂堂新时代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深刻感知“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历史逻辑,体会“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的人生价值,加深党员干部对“道路决定命运”的理解,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三是组织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到德化县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忆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学习革命火种传播者在革命时期传播共产主义先进思想、开展革命斗争活动的动人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和税收工作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接受党史及革命史的再教育。

  四是为荣获“中共中央 国务院中央军委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离休干部蔡建元同志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聆听蔡建元同志回忆入党初心,离休不离志的感人事迹。通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平凡岗位作不平凡贡献”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对照身边榜样学习先进,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贡献不一样的精彩。

  五是举办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系列比赛,进一步丰富税务文化建设,增进团队合作精神,展现晋江税务人敢拼敢冲的干劲,促进干部队伍 “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展现了新晋江税务的良好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强健的身体素质投入税务工作,为税务事业再聚合力,再添新功。

  六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诗赞祖国”诗歌创作比赛、“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围绕“爱党爱国爱岗”活动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诗歌和演讲的形式关注时代变化,增强文化自信,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展现新时代新税务新风貌。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