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德化县税务局开展“疫情防控税收支持政策及服务”纳税人学堂直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18时0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2月20日上午,德化县税务局在中国电信云商务直播平台,开展专题为“抗击疫情 税务在行动——关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及服务措施讲解”的纳税人学堂网上直播。该直播课内容涵盖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主要内容及操作指南、国家税务总局18条税收硬措施、福建省税务局十二举措、非接触式服务办税指南等。

  当前正值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期,办税缴费业务咨询逐步增加,德化县税务局进一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和政策宣传服务,对近期财税部门发布的系列公告、办税指南等进行归类整理,与市局相关业务科室紧密配合,及时制作疫情防控税收热点问题答疑课件,确保纳税人学堂直播效果。据数据统计,本次直播时段共播放1483次,吸引观众715人,获观众点赞超过六成。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