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开发区税务局助力守护湖北籍企业员工心理健康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17时0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纪检组主动靠前,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情况开展督查落实工作。在得知辖区内有一批返厂隔离观察的湖北籍企业员工急需加强心理防护后,开发区税务局纪检组与开发区纪工委联合建立“关爱湖北籍员工心理疏导微信群”,并组织召集辖区企业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证书的专业人士成立志愿服务工作组,在微信群里与41位湖北籍企业员工分享各类心理学知识,及时进行情绪安抚与疏导。持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证书的开发区税务局纪检组干部分享了“隔离在家,如何阻断心理病毒,维护家人关系”心理讲座,引导湖北籍企业员工及时觉察情绪、阻断情绪传染,协助其掌握疏导情绪的技巧,增强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为之后的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