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金秋十月话重阳 欢声笑语庆佳节—泉州市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16时58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市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局领导与退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节日,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正处长级)符夷杰代表市局党委和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简要汇报了我局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感谢他们为税收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鸿志畅谈自己挂职以来对泉州浓厚历史底蕴和爱拼敢赢奋斗精神的深切感受,并衷心祝福各位老年朋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座谈会气氛热烈,退休老干部们对市局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泉州税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感动,他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税收事业,为税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