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东南网:惠安税务启动“青苗育才”青年培养工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14时30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授旗仪式 惠安税务 供图  

  东南网328日讯(通讯员 胡苏玲)为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税务青年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 近日,惠安县税务局启动青苗育才青年培养工程,在选才、培训、激励、管理上下功夫,稳步推进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 

  在启动仪式上,全县税务系统16个业务团队的队长依次上台发表领学宣言,介绍本队口号、学习目标及学习措施,信心满满、动力满满。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颜振勇同志寄语惠税青年,要脚踏实地,把爱学习当做对人生责任的习惯;要精进不休,把会学习当做创造机会的能力;要行稳致远,把比学习当做实现价值的平台,在青春赛道中超越拼搏、亮出风采。 

  据悉,惠安县税务局通过扎紧每日学、每周测、每季考的问效跟踪学习链,将理论课堂个人学与领学课堂集体学相结合,让青年队员在土地增值税清算、项目服务管家等重要税收工作实践中得到锻炼,切实将全局青年干部力量集结为16支敢亮剑、能干事、有成绩的精兵队伍。 

  下一步,惠安县税务局将以青苗育才青年培养工程为载体,动态质检并及时优化培养方式,把冲拼敢上、爱拼会赢的青年朝气抓起来、亮出来,在争优争先争效打造惠安发展新高地中提供青税人才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