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福建省纳税人服务研究会发展“诚信纳税 诚信经营”会员单位相关事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16时25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尊敬的纳税人: 

  近日接纳税人反映,福建省纳税人服务研究会联系并寄送《关于发展“诚信纳税 诚信经营”会员单位的通知》(闽税服〔2022〕001号)和相应牌匾,引导加入会员单位,收取会员费。 

  现对此情况通告如下: 

  一、福建省纳税人服务研究会系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与福建税务系统所属单位、部门均不存在任何形式的隶属关系。 

  二、福建省纳税人服务研究会发展会员单位,发放“诚信纳税  诚信经营”牌匾等行为,与福建税务系统所属单位、部门无关。 

  为维护正常的税收秩序和纳税人的合法权益,我局将就该会上述行为进行跟进核实。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2年7月1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