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南安市税务局5名离休干部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17时54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符合条件的人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泉州税务系统共7名离休干部获此殊荣,其中南安市局占5名。南安市局党委高度重视,结合主题教育及重阳节慰问开展系列工作。 
    一是党委重视,带队慰问聚“人心”。南安市局党委迅速分工,于9月27日组织党委委员带队,上门为离休干部颁发70周年纪念章。走访中,与老同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送上市局党委国庆及重阳节的问候和深情祝福。 
    二是现场教学,主题教育怀“党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听取离休干部讲述先进事迹,感谢他们对税收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老党员们赠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现场,新老党员共学党的理论知识,共话党的初心和使命。 
    三是全员互动,传承精神显“恒心”。第一时间通过“南安税务一家亲”微信群,图文公布纪念章颁发情况,向全局干部职工展现老党员的精神面貌。以微信群进行互动,号召全员学习前辈们一心向党的忠诚品格、始终如一的爱国理念和满腔热忱的从税情怀,持之以恒培育崇尚英雄、学习先进的良好风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