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精准施策纾困惠企 贴心服务获赠暖心锦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10时3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728日,泉州市万科骏禾置业有限公司税务部负责人林顺昌专程来到国家税务总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送上一面写有“优质服务惠及企业,留抵退税助力发展”的锦旗,对开发区税务局的高效服务与积极扶持表示诚挚感谢。“去年增量留抵退税新政实行之后,我公司成为首批受益企业,第一时间收到600多万留抵退税款。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企业销售遭受冲击,资金周转比较紧张,这1300多万留抵退税款更是雪中送炭。”林顺昌振奋地说。

   开发区税务局坚持立足税收职能,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及时响应企业需求,持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2019年增量留抵退税新政出台后,开发区局第一时间精准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全程参与该企业首次增量留抵退税业务流程。2020年考虑到疫情影响,开发区局主动联系该企业,在得知企业财务部发生人事调整后即刻指定专人对接企业,协助企业统计测算留抵退税数据并成功提交申请,截至目前累计为该企业办理增量留抵退税近2000万元,以精准施策实现纾困惠企,营造税企共赢共进的良好税收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扎实服务 “六稳”“六保”大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