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传承百年薪火 奋斗筑梦青春”—— 南安市税务局与安溪县税务局联合开展主题联学暨文明创建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10时1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睿变进取,826日,南安市税务局与安溪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理论小组青年干部联合开展“传承百年薪火 奋斗筑梦青春”主题联学暨文明创建工作交流活动。南安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辉池,严安琪,安溪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春花和两局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安溪县税务局文化展厅,深入了解安溪党史、税务历史、党建工作、文明创建和文化建设的成果。随后,在安溪县局党团活动室,南安局青年干部代表黄锦鑫和安溪县局青年干部代表陈懿娴带领大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福建》等,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精彩的发言获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青年干部围绕学党史、发挥青年干部作用和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通过联学活动,加强了两局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拓宽了工作新思路,有助于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中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作用,推进税收事业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