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南安市税务局掀起向孙丽美同志学习热潮激发干事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16时1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831日,中共中央宣传部追授孙丽美“时代楷模”称号,向全社会宣传发布她的先进事迹,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在泉州税务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南安市税务局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以楷模为引领,激发干事热情,践行税收使命。

一是学好楷模事迹。南安局干部职工自发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播出的“时代楷模”邱军、孙丽美,缅怀楷模事迹,并广泛转发、点赞。局内各党支部还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入学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二是汲取楷模力量。南安局“笃行班”税务青年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开展讨论,发表感想、汲取力量,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为民初心,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重点工作中建功立业。水头分局分局长王思源表达了基层税务工作者学习孙丽美同志对党忠诚、勇担使命品格的坚定决心,相关学习感想获得《福建日报》报道。

三是弘扬楷模精神。南安局“税暖武荣”志愿者走上街头、码头和乡村,以“特殊党日”活动等形式宣讲“时代楷模”精神,并为群众提供契税、社保费等税费政策咨询服务。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将学习“时代楷模”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因地制宜深化办税缴费服务举措,弘扬榜样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