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南安市2021年度市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展决赛在南安市税务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10时4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建项目化管理走深走实,不断加强和改进南安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10月20日下午,南安市2021年度市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展决赛圆满结束,此次决赛在南安市税务局机关大楼14楼会议室举行,共有10个参赛项目参与角逐。

  比赛现场采取“PPT演示+项目陈述+评委评分”的方式进行。南安市直各单位项目紧扣“创模范、当先锋、XIN服务、优环境”主题,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突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主体作用,注重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各推介人现场陈述流畅、逻辑严谨、条理清晰、感染力强,生动演绎了各单位通过创建模范机关助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事业发展的典型经验,充分展现了机关特色党建项目的示范性和实效性。

  经过激烈角逐,评展现场共决出南安市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南安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选送的《XIN服务,智税云办我来帮》特色党建项目在南安市直各党委择优选送的55项特色党建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