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工人日报】台商税务:税惠添动能 文旅提信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09时21分

来源: 工人日报

字体:   

  今年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税务局紧紧围绕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探索和创新线上线下全方位税收服务新模式,助推文旅产业发展。

  据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消息,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泉州台商投资区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全区共接待游客69.8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79亿元,各大景点的“五一”接待游客数量均达到历史之最。成绩背后,与泉州台商区文旅人的努力分不开,也有泉州台商区税务人忙碌的身影。节前,泉州台商区税务部门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线下组织“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团队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文旅企业开展送政策、优服务活动;线上开展“云宣讲”,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得益于国家各项政策支持,我们始终坚信泉州旅游市场一定会迎来春天,而且必将进入‘火热’夏天。”泉州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杨谦介绍,2022年公司享受留抵退税约7768万元,公司把这些资金用于景区的维护升级,有效提升了景区品质和吸引力。

  下一步,泉州台商投资区税务局将持续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泉州台商区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和蓝色海湾文旅综合体目标注入税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