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局信息公开 > 其他公告

关于对福建新东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税务事项通知书》送达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15时4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公告

福建新东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50525MA2XR0A795):

    我局于20211021日作出《税务事项通知书》(泉税二稽通[2021]218号)。由于你公司失联,采取其他方式无法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将上述文书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税务事项通知书

泉税二稽通〔2021218

福建新东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50525MA2XR0A79

    事由:税务稽查案件稽查所属期间变更。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四条、《税务稽查案件办理程序规定》第十五条规定。

    通知内容:根据案件检查情况需要,税务稽查案件稽查所属期间变更为201711日至20181231日,特此通知。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20211021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