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直属楼物业管理服务采购的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10时0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1.项目编号:YFCG201912317

  2.委托单位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3.委托单位地址:泉州市

  4.采购单位联系人:洪先生 0595- 28128366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6.招标项目名称、数量、服务及交货期:详见“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直属楼物业管理服务采购一览表”

  7.招标公告日期:20191224

  8.开标日期:2020115

  9.确认中标日期:2020116

  10.中标人名称、服务内容、数量及金额:

  中标人为福建冠深集团有限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亭洲路以西福州市仓山区少体校综合馆),中标内容为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直属楼物业管理服务采购一项(服务期:一年),中标金额为人民币壹佰伍拾万贰仟陆佰柒拾陆元整(¥:1,502,676.00元)。

  11.评委成员:严丽仙(组长)、苏毅军、郭丽萍、洪德星、李志龙、李炳煌、朱建平。

  12.招标项目负责人:饶路生 电话:0595-22988718

  13.公告期:一个工作日,供应商对中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公告期满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采购单位提出质疑,逾期质疑不予受理。

  以上内容已由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按规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进行公告。

  附件:采购文件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2020119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