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宁化县税务局联合纪委、红十字会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孝廉文化”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16时4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月28日上午,宁化县税务局联合纪委、红十字会,走进宁化县石壁镇石碧村,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孝廉文化”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活动现场,县纪委、税务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了孝老故事和红色故事宣讲,带领老人学习手指操,并在现场发放慰问礼品;县红十字志愿者为老人进行义务理发,并拍摄单人照,将冲洗好的美丽照片交到老人手上。税务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走访慰问了行动不便的留守老人,帮忙打扫室内卫生,并为老人送上慰问品。

   

  留守老人们纷纷表示,得益于现在良好的社会风气,他们经常受到党和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关爱,常常感受到社会上的爱心,他们的心里特别高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