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清流税务:专题培训打牢基础 重点辅导精准滴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16时17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官方微信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清流县税务局联合县机关社保中心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管理培训,全县147户缴费人代表参加。
    会上,县机关保中心业务骨干向各机关事业单位社保经办人员详细介绍了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管理最新政策,逐项解读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资基数项目清单内容,明确各类纳入缴费工资基数的工资子项、津补贴范围,对经办人员提出的疑惑进行现场解答。
    随后,税务干部整理政策重点,梳理疑点难点,在机关事业单位缴费微信群中通过群公告的形式发布告知经办人员,为确定新的缴费基数和年度缴费基数结算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温明雪)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