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三明市税务局、邮政开展“党建聚力 税企共赢”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08时5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1218日,三明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汉榕带领分公司分管党建领导、有关部门和各县级邮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到三明市税务局开展“党建聚力 税企共赢”交流活动。召开座谈会,签订《党建聚力 税企共赢》协议。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晖,二级高级主办吕永明,机关部分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洪晖书记对邮政分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市局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成效和经验,表示税务、邮政双方在管理体制上存在较多共性,今后可在党建、业务、文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筑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税企党建工作格局。黄汉榕书记对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加强双方共建交流等进行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参与交流讨论。 

交流活动中,邮政分公司一行还参观市局意识形态宣传展厅和“12366”党建生态体系展厅,观看蓝筹清事迹短片和反映三明税务“深化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成效的专题片《亮灯》。(文/机关党委 郑昌宏 图/办公室 颜建谋) 

 

图为:签订《党建聚力 税企共赢》协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