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三明市举办“心服务·新未来”活动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11时4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3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以“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为主题,举办“心服务·新未来”活动暨三明市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分为“遇见·点亮”“携手·同行”“智税·便捷”“青春·未来”4个篇章,展现了三明税务在税收共治、税企和谐、税费服务、精神传承方面的举措与成效。启动仪式上,为全面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和市委市政府“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行动部署,三明市税务局创新推出“新铁人·项目管家”税收服务,传承和弘扬新时代“税务铁人”精神,护航省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助推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升级三明智慧税务建设,打造“智税‘闽捷办’”税费服务品牌,以优质高效的智能税费服务,营造良好的数字化营商环境。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棋表示,三明市税务部门将继续探索更多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有效路径、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的创新举措和升级智能化税费服务的便利方式。三明将依托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开展一系列形式新颖、富有特色的活动,让惠企便民的春风“吹暖”千家万户。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