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明溪:项目管家送关怀 税收惠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11时3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为更好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不断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明溪县税务局派遣“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前往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税收宣传走访活动,把关怀与服务送到纳税人、缴费人心坎上。

在税企座谈交流会上,“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全面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耐心讲解最新税费政策,及时了解企业对数电票等新政策理解不透彻的情况,热心解答疑难问题,并结合企业项目实际开展针对性辅导,指导财务人员按照新政策申报纳税。通过全方位、多形式走访企业,明溪县税务局“点对点”提供税收服务,收集企业发展的涉税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并及时解决,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邹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