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三元区税务局关于办税服务厅搬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11时48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进一步提升办税缴费服务水平,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三元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将搬迁至三明市三元区江滨路456号(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三元区税务局现址,梅列市场附近),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三元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将于2023年2月20日(星期一)起在新址(江滨路456号)正式对外提供服务。届时,位于双园路39号的原办税服务厅(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大楼二层,三明影剧院旁)将全面停止办理业务。

二、服务内容

办税服务厅窗口设于新址二楼,受理相关办税缴费事项;智慧税务办税云厅设于新址一楼,纳税人缴费人可自助办理相关业务。

三、办公时间

办税服务厅办公时间为: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如有咨询或其他需求,可拨打: 

1.机构联系电话(政府信息公开):0598-8953007;

2.纳税咨询、纳税服务投诉电话:0598-12366;0598-8953126。

3.办税服务厅电话:0598-8953313。

请各位纳税人、缴费人周知并相互转告,因搬迁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税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三元区税务局

                                                              2023年2月13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