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明溪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16时1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角正激昂,明溪县税务局把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注重开门抓教育,切实为民解难题,将主题教育纵深立体推进。

  一是诵红色经典、寻时代足迹。以四项教育为主线,在形式上不断推陈出新,秉承“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理念,形成党委统筹引领,支部辐射带动,党员先锋带头推进的机制,以党支部为单位,各选送1名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工会联合主办的“诵红色经典、谱时代新篇”诵读比赛,在追寻时代足迹的过程中,用红色经典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二是学先进事迹,传榜样力量。坚持以“四项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邀请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阙勇刚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史。从他扎根基层、奉献基层,坚守初心和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群众,报效家乡,为维护司法公平公正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先进事迹中感受振奋人心榜样的力量,鼓舞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三是追奋斗历程,守从税初心。邀请退休党员陈明声为全体党员讲述税收故事《奋斗就是幸福》,从今昔组织收入对比、收税方式不同、税制改革变化、自身从税经历等方面了解了不断发展、不断变化的税务事业奋斗历程,不变的是“回首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再前行”一如既往的税收情怀,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从税初心。(罗嘉)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