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明溪县税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08时4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明溪县税务局在七一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走访慰问,组织关怀暖人心。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童培基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的退休党员吴添勋和杨日成为其打扫居家卫生,并送上慰问金,慰问金额共计600元。

二是不忘初心,优良家风永传承组织机关、分局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传承优良家风”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风范。

三是专题党课,交流研讨促提升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创建模范机关、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弘扬优良家风”等内容,为所在党组织的党员讲专题党课10场次并将党课汇编成册组织各支部进行流学习。

四是政治生日,回首历程话初心为78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组织党员到明溪县旦上村重温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入党感言,拍摄生日纪念照,为每个党员送上县局党委书记手书签名的政治生日贺卡。

五是红色之旅,峥嵘岁月忆往昔。7月1日上午,离退休支部党员们前往中央红军村——清流县林畲村开展红色之旅,在毛泽东旧居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随后跟着红色讲解员走上红军街,认真聆听林畲红色基地基本情况,参观毛泽东旧居,追寻毛泽东率红四军纵队进军清流在林畲活动的路线,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六是铭记党史,坚定信仰锤党性7月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题材教育片《建党伟业》,使广大党员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七是红色演讲,革命印记铭于心。7月1日晚,我局干部官诗晨以出色的表现在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中共明溪县文明办、明溪县委党校、中共明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明溪县第二届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罗嘉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