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尤溪县税务局举办“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轮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10时5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3日,尤溪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共同举办“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轮值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轮值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县局党委书记上党课、播放尤溪县税务局公益宣传片、重温入党誓词、党建品牌展示、税收科研写作心得分享、蒋家东先进事迹宣传、传颂朱子家训等方式,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生活感染力、吸引力、号召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