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将乐税务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17时1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将乐县税务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全局6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

该局结合党支部实际,围绕主题以唱红歌、讲故事、听演奏、学党史的方式开展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的信念、信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税收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参与党日活动的税务青年党员吴文采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在今后工作中将不负韶华,努力前行。”(胡欣)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