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将乐税务举办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表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17时1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41日上午9时,国家税务总局将乐县税务局在日照广场,举办了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表演,活动现场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县融媒体中心在线对活动进行同步直播,近3000人在线观看直播。

此次活动通过歌舞、朗诵、合唱、乐器演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让观众真切体会到税务部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的满满诚意,同时在寓教于乐中将政策大礼包收入囊中。节目中穿插了"税收知识有奖问答",让广大群众在答题过程中潜移默化地了解涉税知识。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税收政策咨询台,为过往群众发放各类税收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册,接受涉税业务咨询百余次,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胡欣)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