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宁化税务:迎“七一”,宁化“税务蓝”相伴“军营绿”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19时5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6月28日,宁化县税务局和武警宁化中队青年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信仰,汲取前进力量,践行初心担当职责使命。

在宁化长征精神教育基地,馆内陈列的史料、图片、军号谱等珍贵革命文物深深吸引着广大青年党员。大家认真聆听红色讲解员讲述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现场集体朗读了光辉词章《如梦令 ·元旦》。

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立志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革命英雄壮举,传承红色精神。

在宁化县税务局,大家参观了宁化税务政治生活馆和双拥馆,深入了解宁化税务的红色历史、现在建设发展和双拥工作共建开展的情况,并集体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大家纷纷表示积极汲取信念的力量、奋斗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红色传人。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