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宁化税务:春风化雨路,税宣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11时2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今年4月是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积极开展系列税收宣传服务活动,为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税动力”。

   “从项目立项到开工建设,项目管家特派员都为我们提供了精准高效、便捷贴心的涉税服务。” 福建纳福硅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强激动地说。

  据悉,宁化县税务部门坚持需求导向,推出“项目管家”服务特派员新机制,先后走访省级重点项目11家。通过送政策上门、“点对点”送达、手把手讲解操作、一对一答疑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涉及的各种涉税难题,确保税惠政策持续落稳落细,为企业发展积聚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