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清流税务:税法宣传进军营,军税共建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16时2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4月23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清流县税务局紧扣“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主题,来到武警三明支队执勤三大队开展税法进军营活动,针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等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开展精准宣传辅导。

“税务铁人”突击队骨干通过充分了解士兵们关心的热门问题,重点围绕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创业就业等与部队、部队官兵密切相关的政策,利用“政策要点+税法基础知识+身边示例”的方式进行辅导宣传。在政策宣讲的同时还为官兵们发放退役军人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汇编和宣传折页等“专属礼包”,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作出答复。

武警三明支队清流中队排长黄吉祥说道:“政府给退役军人的税收优惠政策是实实在在的支持,我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部队和退役军人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要不忘报国初心,牢记强军使命,保卫党和人民!”

之后,双方举办军税共建书屋的揭牌仪式与赠书仪式,并签订了军税共建协议。税务干部还参观了部队荣誉室,了解了武警官兵平常的执勤训练、队伍管理,深刻感受到军人绝对服从、吃苦耐劳、严守纪律、忠诚担当的优秀品格。活动最后,武警官兵和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开展集中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并分享学习心得。

活动结束后,税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军人对纪律的遵守、对制度的执行、对规矩的坚持,对照自身检查不足,激励自身在今后的工作要更加严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作风,积极向上、主动作为,为实现税收事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