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将乐税务:书香税务 悦读人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08时00分

来源: 工人日报

字体: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将乐县税务局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以经典书籍诵读、红色故事情景剧表演、吉他乐器演奏等形式逐项展开。活动中,5名朗读者满怀热情地分享了《围城》等书籍,同时大家各己见,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呈现了一场书香盛宴。

税务干部张康妮表示,这场活动强化了我们对阅读的重视,但是阅读的影响不仅仅来自于一次活动,更得益于日常的点滴积累。

将乐县税务局坚持以书育人、以文化人,建设杨时税务,其中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每月定期举办全员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读书分享,鼓励税务干部以书为伴,在阅读中丰富灵魂,让阅读学习成果转化为迈向税收现代化征途中的强劲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