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清流税务:开展“文明育新风·志愿暖人心”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15时2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强化干部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清流县税务局新铁人志愿服务队于12月5日开展了“文明育新风·志愿暖人心”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摆点宣传,在龙津广场摆点发放税费宣传册,辅导附近居民缴纳医社保,针对群众关心的医疗保险和城乡养老保险等热点、焦点问题,面对面进行解答。二是服务上门,前往饿了么清流驻点进行走访慰问,为外卖小哥送上税费优惠政策“小课堂”,讲解医保参保缴费政策及缴纳方式。
  下一步,清流县税务局新铁人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民有所愿,我有所为” 让“志愿红”与“税务蓝”合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