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清流税务:开展新电子税局可视答疑 零距离服务纳税人解疑惑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15时3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1月18日,清流县税务局“税青稞”志愿服务团队顺利开展新电子税局可视答疑直播活动。 

  此次答疑活动主要围绕新电子税局信息报告、税费申报、税收减免、发票使用等内容进行线上操作答疑,热情的纳税人在直播互动中围绕新电子税局的使用提出“新电子税局怎么增加办税员”“新电子税局的税费申报流程”、“如何在新电子税局上办理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等66个问题,以现场实操、实时互动、动画视频等形式,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答疑活动中,为纳税人有效解决了纳税人关注的新电子税局使用难点问题。此次直播同步精准推送至新电子税局纳税人端,并取得良好反响,进一步拉近了与纳税人间的距离,有助于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