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永安税务:精细服务为小微企业增动能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11时3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联特(福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工作人员正忙碌有序的对设备进行测试和优化,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永安市税务局聚焦辖区小微企业发展需求,把相关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企业“家门口”,以精细服务为抓手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更大动能。

“税务部门一直为我们小微企业精准推送适配的税费优惠政策并派专人为我们解读,2023年以来,我们企业共计减免税额20余万元。”联特(福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耀说“在税惠红利的加持下,企业创新发展的劲头更足了!公司目前拥有22项实用新型专利,近期主要测试研发运输大载重类的无人机针对电力验机和消防等方面的野外运输场景。

联特(福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短短三年时间间,公司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民企,跻身“国”字号行业,成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制造特种无人机及相关动力系统装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联特(福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不断强化科技赋能创新驱动,已开发的六旋翼——运输无人机、八旋翼运输无人机、载重无人机等多种产品销往全国市场。

“我们将充分利用税费红利的资金,持续研发更大载重的无人机,从500公斤、 680公斤一直到一吨级的无人机,它应用的层面非常多,应用的范围也更广。”王翼表示。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