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沙县税务:税惠助力政策解读直达享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09时3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沙县板鸭作为沙县小吃的一大名片,是外地游客来沙县旅游必买的年货之一。

“每年春节期间我们企业的订单数量就比较可观,特别是我们旗下店铺的沙县板鸭这几天销量比上个月上升了30%。多亏了税务局上门辅导我们,还打电话提醒我们要记得备足发票,同时讲解一些相应的涉税业务办理流程。”沙县艾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刘振富说。

考虑到小吃食品制造企业春节临近生意繁忙的情况,三明市沙县区税务局联合三明市沙县区小吃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成立的“沙县小吃服务团”,还选派业务骨干在春节前夕主动走进食品制造企业,为企业讲解税收政策,开展纳税申报辅导。

“每次只要有适合我们的税收优惠政策出台,税务干部都会第一时间上门,一对一辅导我们用好用足政策,让我们及时享受税惠红利,为我们小吃企业送上及时的年味税惠‘春风’。2023年,公司享受小型微利企业企业所得税减免累计金额18.67万元,实实在在为我们减免了税款,让我们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多动力助力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福建省沙县醉有才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颜发辉说道。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